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5月23日據臺灣媒體報道,40歲“不老男神”林志穎,21日攜4歲兒子KIMI參加中天綜合台《爸爸去哪兒》記者會,KIMI童言童語的萌樣成為焦點,比老爸還搶鏡!林昨坦承兒子比較紅,“我以前是小炫風,現在人家都喊我是KIMI爸比。”
  KIMI萌翻全場
  KIMI手拿氣球、戴著墨鏡出場,在臺上完全不受控,一陣踢腿、蹲著打盹、或直盯著積木瞧,萌翻全場!林志穎笑講,他17歲出道,沒有想到兒子4歲就出道,“我不會吃醋,反而很驕傲。”林志穎老婆陳若儀也戴口罩低調出席,在臺下看父子兩。
  外界用“高富帥”形容林志穎,他否認:“我不高,不富有,也只有一點帥!”儘管這樣,40歲容顏與20多歲無異,他倒爽快承認,很註意保養與養生,“我在化妝室時間比女生還久!”每天飲足2升水分,保持心情愉快,還隨身攜帶溫濕度計。
  主持人黃嘉千問KIMI接下來想要弟弟還是妹妹?KIMI笑講:“我要兩個KIMI。”黃趁機笑講:“這要叫老爸快一點,還是要阿姨幫忙?”林志穎講以前KIMI還講要“姐姐”,他只好回答:“姐姐已經來不及了。”林6月要宣傳新書《我對時間有心機》與新歌《摯愛》,“做人”計劃,這兩年暫緩。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林志穎曝保養秘訣:每天2升水隨身帶溫、濕度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40kbg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